是烟衡_

爱好删文 bjyxszd 叫阿衡就好
以后会再相见的

【博君一肖】一夜暴红之后 小剧场1

——当红一线影帝博×一夜爆红​明星战

——ooc,私设bl合法

——小剧场系列之日常篇—逛超市




​    “王一博!”肖战站在冰箱前大声地喊。

    “诶!”​王一博更大声的回应。

    “家里没粮了,我们去进货吧!”​肖战关上了冰箱的门,离开厨房走到正在房间里叠衣服的王一博面前。

    “老王,走走走。”​

    王一博把叠好的最后一件衣服房间衣柜里,两人一起出了门。

    坐上车,王一博随口说了一句:“你昨天还在吐槽我粘你,你细细想,到底是你粘我还是我粘你。”​

    肖战一抬手就要招呼过去,王一博用手挡住,然后又像顺毛一样摸了摸肖战的头。

    “好好好,我喜欢你粘我啊。”​说完发动了车子。

    ​



    好在现在时间已经有点晚了,超市里没什么人。

    但两人还是捂得严严实实,毕竟是公众人物,而且现在两个​人都是顶流,还刚公布了恋情。

    肖战走在前面挑着食材,然后放进推车里。

    王一博一手推着车,一手抓着肖战的衣角,毕竟他不知道怎么挑食材,又不能影响到自家战哥,所以只好跟在后面。​

    这幅场景,要有多唯美就有多唯美。空气要有多甜腻就有多甜腻。​

    ​背后的角落里的两个女孩表情激动,已经凑在一起开始窃窃私语。

    ​“看啊,是不是他们是不是是不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像啊啊!带着口罩也阻挡不了的颜值啊啊啊!!!”​

    两个人拿起手机,开始手抖着按拍摄键。

    肖战挑着食材的手停了下来,​用余光看了一眼那两个女孩,拉了一下王一博的手示意。

   王一博​依旧淡定如初,悄悄抓住了肖战伸过来的手,说到:“遇到这种偷拍的就不要上去阻止他们了,你要是去阻止他们了反而让他们更加肯定你就是本人。”

    肖战点点头表示赞同,继续挑选食材。​

    ​王一博反问道:“那你知道这个时候真确的做法是什么吗?”

    肖战拿起了一盒水果放进推车里,“不知道。”​

    王一博故作神秘,“其实也很简单……你看我。”

    肖战毫无防备的抬起了头。

    一张放大的脸瞬间就贴了过来,摘掉了肖战的口罩,覆上那张因为震惊张大的唇,刚刚被拉住的那只手也被牢牢地摁住。

    松开过了好几分钟,肖战还没有回神。

    王一博又在他嘴角亲了一口,笑道:“回神了。”

    肖战瞬间红了脸,头往王一博身上靠。

    “亲了那么多次了还脸红啊。”王一博调侃道。

    “你还说…”

    



    那两个小姑娘果然已经不见了,王一博这方法不错。

    在某个角落里,刚刚偷拍的那两个姐妹正在努力压制自己的尖叫声,两个人抱在一起,表情“狰狞”,路人可能以为这俩姑娘大白天的疯了。

    “woc,woc,woc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了!!!!!是肖战王一博啊啊啊,妈妈,我不行了,妈的,我只是什么狗屎运气,woc,现场版的啊啊啊,是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并肩于雪山之巅啊啊啊,亲了啊啊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亲了!!!肖战王一博琐了!!我不管!我跟你讲,我们俩肯定是最先看到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博君一肖是真的!!现场啊啊啊啊啊啊!!”

    “等一下等一下。”一个姐妹稍微冷静了一点,拿出来手机,“你说我们拍到亲亲没有。”

    “我看看……woc,woc我有!!”

    “woc!!”

 





    “王一博!你tm!!!”

    “我们又上热搜了啊!”





——————END——————

战式娇羞自行感受一下…



补一句: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很严重,大家出门记得带正确的口罩,多洗手!全国各地都有,不要认为自己的城市没有报道出来就是安全,潜在的病号数不胜数,我们要做的是保护好自己!



感谢阅读。

    

    ​

评论(14)

热度(1283)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