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烟衡_

爱好删文 bjyxszd 叫阿衡就好
以后会再相见的

【博君一肖】一夜爆红之后(14/完)

——当红一线影帝博×一夜爆红​明星战

——后续有综艺

——甜就完事,唯一不甜的是可能会写不完

——ooc!!!私设bl合法。




     王影帝的众粉丝总算是在这个综艺里面看到了他的私服。

    穿上私服的王一博似乎完全换了一种风格,加上他现在正看着镜头,这可是妥妥的女友视角啊。

    【!!!!!!!!!!!!!!】

    【我可以,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老公啊!!】

    【上面姐妹冷静一下王一博是肖战的了。】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肖战此时正像往常一样做着早饭,王一博向厨房走去。

    那人从他身后倾下身,纤长的手揽住他的腰,侧脸就蹭了过去,漫不经心往他唇瓣覆去。

    肖战仿佛已经习惯,一下子别过脸,面无表情,“你给我消停点儿,录着呢。”

    王一博瞬间委屈的嘟了一下嘴。

    【woccccccc 我tm看到啥了?】

    【姐妹女孩子要矜持,不要一口一个脏话。这但……他妈的也太甜了。】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在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王一博被拒绝。战哥!做的好!就是要杀杀他的锐气,哼!】

    【这太过分了,简直是丧心病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活了】

    吃完之后两个人齐齐的坐在沙发上,场面一度变得有点正经起来。

    “这期是我的专场。” 肖战略带严肃的开口。“我觉得大家看到这里应该已经能知道为什么这期是我的专场了吧?”

    然后他看向了坐在他旁边的男人。

   王一博转头与他对视了一眼,拉起他的手。看向镜头淡淡开口,“前段时间关于我们两个的绯闻,也不是一直拖着不承认,而是因为我还没有追到他。” 

    弹幕再次被啊啊啊啊刷屏。

    原来不是因为不在意这件事情也不是因为想要躲避这件事情,而只是因为没有追到,那么这么说来在传出绯闻的时候,王一博就有公布的决定了。

    王一博牢牢的拉住肖战的手。

    “现在这不…已经追到了吗?”

    怪不得以王一博这个洁身自好的性格,在绯闻出来的第一时间没有澄清。

    怪不得对着肖战一直战哥战哥地叫。

    怪不得刚回国就选择了出演《微光》。

    原来,这么久都是在暗恋啊。

    原来,一直都想着追到他,所以才没有没有管自己和他的绯闻,任凭此事发酵的越来越大。

   原来你是这样的王一博啊。

    肖战呆呆的。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有迹可循的。

    比如说王一博那条莫名其妙的微博,在那个时候看是莫名其妙的,现在想来,是不是也是在为肖战出气呢?

    总有眼尖的粉丝会发现这些小细节。

    【姐妹们,你们还记得王一博那条微博吗?他tm这就是在吃醋啊,一定是的,必须是的,肯定是的,跑不了啦!】

    【我一直以为那条微博真的是随便发的,没想到真的是因为这个啊,不行了我又磕到了。直男们赶紧记笔记学习一下,这可是撩人的好办法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真的没跑了,你们想想他们三个人当时是在同一个剧组的。那么从此以后就叫王一博东亚醋王了,大家没意见吧?】

    【如果按照时间算来,这醋是吃了多久了。我看叫宇宙醋王都没问题。】

    【kdl kdl】



    下午

    “一博,去玩密室逃脱吗?”因为节目组催的紧,拍之前又没有想好今天的安排,所以两个人在拍完“现在不是追到了”那段之后就一直在纠结下午干嘛。

    “战哥玩吗。”

    “没玩过…”肖战下意识的往王一博身上靠,“想试试。”

    见肖战靠过来,王一博也顺手搂住。“那就去呗。”

    “那我订票了,我们家旁边就有一家密室逃脱。”肖战一下子坐正,“话说我们玩什么主题,他们家鬼打墙特别火,玩不?”

    见肖战就这样逃脱了自己的怀抱,王一博不满的有将他往自己怀里摁。在听到鬼打墙这个名字之后,王一博马上表示了自己的抗议,“鬼打墙啊…不…我不要。”

    肖战抬头看了眼王一博,带着笑意的开口道,“哈哈哈,我忘记你怕鬼又怕黑了,哈哈哈哈,97年小孩啊。”

     王一博搂的更紧了。

    


     最终他们选择了一个叫《神药公厕》的密室。

    在被认出来,被要完签名合照,听了无数句99之后,两个人终于被蒙着眼带进了一间密室里。

    密室不大,两边共有四扇门,一扇是刚刚被带进来的门,另外三扇应该是需要破解打开的,其中一个需要密码才能打开,另外两个就像是厕所的门,但是被反锁了。

    王一博捡起了地上那个蓝色的木头块,翻过来,上面写着:我是肥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块木头吗?”肖战无情的开始嘲笑,然后又顺手把这块“肥皂”放在了一个同样也是蓝色的小箱子上面。

    结果那个盒子竟然就弹出来一个暗格,里面放着一枚像硬币一样的东西。

    拿出来仔细看了看了,上面什么字都没有。

    ……

    正如工作人员所说,这个密室讲述了一个很温暖的故事:雄太的爸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他是由爷爷神田抚养长大的,爷爷只是一个很平凡的水管工人,可在小时候的雄太眼里,爷爷是最厉害的,可长大之后,雄太开始喜欢上了“时尚”,最终也离开了自己长大的小村庄,跑到大城市独自工作。再之后,每次和爷爷的见面他们都是不欢而散。雄太一直想念以前的时光,放下了工作,向同事打听好好用的治腰伤的膏药寄给爷爷后,自己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可惜世事无常,雄太在路上出了车祸。

    人生在世,总有那么几件后悔的事。

    在这个密室里,他们扮演的就是失了忆的雄太的最后的灵魂。

    玩完密室的肖战早已红了眼眶。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轻声说。

    两手,十指相扣。

    我不会成为你的后悔。

    


     ……





    后来,那个造谣的大唯一被查出是余未公司

的人,也进行了封号。

    这一次因为话题#打字需要负责#有了非常大的影响力,wb官方也非常重视,对那些有过辱骂行为的号进行了警告,那些严重有过人身攻击的号要求强行道歉,你删号也会根据你的信息,进行电话通知,强行摁头道歉。

   一段时间后,余未那些糟糕的事情也被曝了出来,人设瞬间崩塌,人生一落千丈,在娱乐圈反正是混不下去了。

    因为这一期的专题反响特别的好。再加上另外一位参加综艺的小姐姐也没有异议,投资商也没有异议。导演组索性就把这个综艺改成了《原来是这样的博肖》。

    将这个综艺全方位打造成博君一肖的日常。

    大家在综艺里也渐渐的了解了他们的过往,多次感叹他们的感情。

    等综艺到了最后一期,大家开始惋惜时,电影《微光》定档。剧情带感,演员有料,演技到位,宣传积极,粉丝给力。使《微光》仅预售票房就破了2亿,上映后7天,票房突破10亿大关,因为太过于火爆,电影上映时长延期一星期,最终以32.95亿票房正式结束。

    同一时期,肖战的认证里也多了两个字:演员。

    再后来,肖战和王一博开始拍摄《陈情令》,依旧火爆,在定档播出的同一天,两本结婚证照片甩出。

    夏日,已不再是限定。

    别人说​他看我的眼神太炙热,殊不知我看他的眼神也不请白。

    我们来日方长何惧​车遥马慢。

    



——————END——————

19.11.02开坑,20.1.18正文完


烟衡的第一篇中篇正文正式完结,番外和小剧场都会写,番外可能会再写几篇综艺的内容和一些还没有交代清楚的东西,小剧场写生活日常。


感谢阅读。

    

    

    

    

    

 

    

评论(21)

热度(134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