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烟衡_

爱好删文 bjyxszd 叫阿衡就好
以后会再相见的

【博君一肖】他俩是顶配!(论坛体)(1)

——学神博x学霸战

——私设年龄只相差一岁,同高三

——ooc,bl合法

——给自己的生日贺文!




L1 楼主

     有姐妹看今年的全国鑫淼杯了嘛??

L2 必须戒赌

    看了看了!!

L3 楼主

    看完我只想说:肖战王一博我可以!!!

L4 嗷呜

    我也可以!!绝了!这颜值!绝配!!!

L5 莫逼逼赖赖

    你们看到王同学那个眼神了没!这是什么?大声的告诉我!是占有欲!!

L6 楼主

    哇,你们来的好快!

L7 阿西吧啦

    王同学眼神真的贼有攻略性!有一次同组合作的另一个同学这是拍了一下肖同学的背,王一博他一个眼神就杀过去了

L8 取这玩样有用吗

    我也记得!我的入坑糖!

L9 成夏

    woc还有这个!我去补课了

L10 汲雁啊

    他俩哪个学校的来着?有谁认识同个学校的人吗?

L11 必须戒赌

    bx省 一中

L12 潇xc

    我艹,我一中毕业的,是我学弟们啊!!有朝一日我竟然磕起了学弟们!!

L13 楼主

    甜就行了!!学弟就学弟!

L14 正在输入中

    一中!我妹一中的!!我叫她来,等着!!

L15 兜兜

    我等着!!

L16  楼主

    如果有不明所以宝贝的话可以去wb搜索 博君一肖超话,或者鑫淼杯肖战王一博 哟~

L17 成夏

    补一句:入坑不吃亏,不入坑终身悔! 

L18 公之之

    我jio的我也要补一句:入坑费头发,还上头

L19 鱼泣不是鱼弃

    我jio的我也要补一句:他俩是绝配!

L20 长长长沙

    捉住野生的鱼泣太太!表白老师!

L21 汲雁啊

    老师入博肖坑了吗?老师写文吗?老师坑填了吗?

L22 鱼泣不是鱼弃

    打住打住,告辞姐妹们!我搞文去了,解密就交给你们了!

L23 嗷呜

    姐妹们是那次互动入的坑?

    我是那次肖同学要拿什么东西,给了王同学一个眼神,王一博就拿来了,然后两个人对视一笑。 我当时就想,这神之默契!!

L24 濮孤

    第一天晚上比赛要离场的时候,最后一个镜头扫过他俩的时候我(好像)看见他俩牵着手。然后我就去wb找姐妹,结果发现各位姐妹眼睛比我还尖,然后磕了好多糖,然后就入坑了。

L25 不在

    我和楼上姐妹差不多,这是我是在看见王同学给肖同学喂吃的之后去的wb。

L26 奇奇怪怪

    对对对,而且肖同学看到喂自己的是王同学之后,就张嘴吃了,好像已经是习以为常的样子

L27 正在输入中

    哎…我妹上补课班去了,我们要等她上完,应该快了……而且!

L28 公之之

    莫底四

L29 潇xc

    而且什么!!

L30 正在输入中

    而且!我妹和肖战是一个班的!!!

L31 不在

    这句我操先说为敬!

L32 想吃薯片

    我c!!

L33 汲雁啊

    所以现在还有谁认识bx省 一中的人嘛??

L34 哆啦b梦

    刷到我学校的贴,让我先去康康你们上面说了啥

L35 濮孤

    是救星吗?!

L36 长长长沙

    姐妹!!靠你了!!

L37 哆啦b梦

    他俩是我学长,但我认识和王学长同班的,我去叫。

L38 嗷呜

    同学先采访你一下,你觉得你的俩学长是咋样的??

L39 吧唧一口

    同问!

L40 哆啦b梦

    @东南西北风

L41 哆啦b梦

    这种学霸级别的人物是我不可观望的,但我老听我们班女生喊博君一肖……

L42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43 东南西北风

    ???

L44 哆啦b梦

    姐!往上翻

L45 想吃薯片

    我为什么觉得大半个一中都在磕他俩…

L46 学习

    说出了大实话!!

L47 在家旅游

    肖战我知道,妥妥的学霸,参加全国鑫淼杯好多回了,王一博看着脸生,应该是第一次参加吧…

L48 莫挨劳资

    参加个全国鑫淼杯就能被叫做学霸了?!早知道我也去了…

L49 楼主

    去吧去吧,真名留下,期待在明年的全国鑫淼杯上看到你

L50 学习

    杠精在杠之前是不会去做一下功课了解一下全国鑫淼杯的吗???

L51 汲雁啊

    楼上的想太多了,要是做个功课就不能叫杠精了呢…

L52 哆啦b梦

    王一博是那种逆袭的学神,高一高二长期旷课,高三突然考第一的那种。

L53 取这玩样有用吗

    学神x学霸?!

L54 哆啦b梦

    肖战王一博他俩吧…一个是学习无敌的学霸,一个是长期旷课的学渣,加上两张脸,迷倒了一中无数位女孩子。

L55 嗷呜

    然后所有女孩都没得到,他们内部消化了hhhhhhhh

L56 楼主

    笑死内部消化哈哈哈

L57 yanh

    想知道王一博咋逆袭的

L58 公之之

    +1

L59 东南西北风

    咋逆袭的我不知道,只是我们班同学都觉得王一博逆袭和肖战有关

L60 单单双双

    怎么说???新糖?!

L61 东南西北风

    王一博开始不逃课的前一天,肖战来我们班管了一节自习课,那节课王一博虽然没跑走,但也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等下了课,王一博就被肖战叫出去了。重点是连老师都不怕都王一博竟然乖乖的出去了!被肖战批评了也不敢回嘴!!当时真的是全班震惊!!那是高二的时候

L62 正在输入中

    @玊青

L63 单单双双

    我觉得肖战王一博他俩可能原来就认识。

L64 嗷呜

    woc!!!

L65 东南西北风

    之后王一博就开始认真上课了,期间他同桌有看到过王一博拿着肖战的笔记,他同桌想借结果他不肯。

L66 无用公子

    wyb:自家男朋友的东西才不借本人呢!!我的!!

L67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感了

L68 玊青

    我有看到过肖战放学的时候给王一博送笔记

L69 yanh

    学霸同班小姐姐来了!!

L70 单单双双

    这更加让我觉得他俩原来认识了,笔记这种东西是不会借给你不熟不认识的人的吧?

L71 公之之

    这人要是不熟,我反正是不会借的

L72 玊青

    @东南西北风 你有看到过王一博来找肖战没有??

L73 必须戒赌

    我也不借

L74 东南西北风

    高三看到过好多回了,一有空就往你们班跑 @玊青 

L75 玊青

    先报告一下地理位置,我坐在肖战同桌的隔壁,中间有个小走廊

L76 汲雁啊

    划重点:王一博一有空就往肖战班跑!!!

L77 玊青

    就是有一天晚自习快下课的时候,王一博突然出现我们班,跑到肖战旁边rua了一下正在解题的肖同学的头。

L78 学习

    rua了一下hhhhh

L79 玊青

    但肖战没理他,结果王一博就戳了一下肖战同桌,肖战同桌就很平静+习以为常的拿起作业去了一个空位置。然后王一博就坐在肖战旁边开始盯着他看。

L80 哆啦b梦

    突然心疼肖同学的同桌

L81 奇奇怪怪

    肖战同桌:我太难了!

L82 不在

    划重点又来了:习以为常。这说明啥,说明这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L83 玊青

    有时候也有点痛恨自己的地理位置,因为我只要稍稍一转头,我就看见了肖战红了的耳朵

L84 公之之

    bjyx锁了!!

L85 岁岁岁岁

    哈哈哈哈,超级无敌的地理位置,现场直播。

L86 玊青

    我受够了!我这种超级无敌黄金单身汪天天要吃狗粮,是看不起我们单身汪吗?!

L87 学习

    (摸摸头)

L88 东南西北风

    我们班也没好到哪里去,王一博他天天张口闭口我战哥我战哥……

L89 嗷呜

     hhhhhhhhhh

L90 岁岁岁岁

    我现在只想说:BJYXSZD!!!

L91 必须戒赌

    我觉得我们这个帖子会被记录在bjyx的历史册里。

L92 岁岁岁岁

   我的荣幸!!

L93 哆啦b梦

    我觉得我还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当几乎全校的人都在暗戳戳的磕cp的时候,有一天他俩突然就结伴出现在了食堂。就那种小说中男女主出现全场安静的情景就真的发生了。我还看到我旁边同班同学某个女生拉着她闺蜜的手在抖。

L94 老金家

    hhhhhhc

L95 潇xc

    这女生的反应是我本人了!!

L96 学习

    到现在我们好有个问题就是:肖战王一博是不是原来就认识??

L97 记录

    我感觉我该出来了。

L98 成夏

    ???



————tbc.————



本章提到的时间线:

高二 第二学期中旬:肖战找王一博谈话

​高三 第一学期下旬:王一博总是往肖战班跑

高三 第二学期中旬:​全国鑫淼杯


感谢@肖烟四起,为战而来 的打赏支持!!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1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